close

 

【2015.6.13亞洲印度文化節】開幕踩街&演出

 

我知道我有一點很特別。

我很喜歡宅在家,但我會盡量帶學生出場,

因為我知道我不只想給他們舞蹈,更想要帶著他們去體會更多,

我能力所及的更深更廣。

 

教舞很窮!⋯⋯ 但我有很多很多學生朋友,學生知己。

#‎其實在學生身上得到的比付出得多

 

更多資訊及照片請搜尋FBCandy 孫夢萍

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孫夢萍老師&Taiwan Candy Dance Group夢萍舞團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孫夢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